迷失雾中.

哼哼啊啊啊灵感,我没灵感了(首)┏(`ー´)┛

凹凸世界乙女向 第二天的早晨

 zuo完后的第二天

内含:安/雷/嘉

可能会ooc

辣鸡文笔,不喜勿喷

小短文警告⚠

————————————

现代pa

已交往

    “唔…”你摸着快要散架的腰心想:“安迷修平时看起来也没那么猛啊  ,怎么真的zuo起来这么猛?!”

      “话说他去哪了?”你向四周望去发现本应该在地上的衣服已经不见了。“看来他已经把烂摊子收拾好了。可恶啊,我竟然被他🌿晕了…!我还以为我是攻呢…”

      换好衣服后你硬撑着走了出去。

     “嘶…MD,痛s我了!等会一定要找他算账!”你一边摸着腰一边吐糟着。“什么这么香啊?”你顺着香味走到了厨房。“安安?”

     “小姐你醒了啊。”安迷修像往常一样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唉~还是算了吧!”

————————————

现代pa

互相暗恋

    “啊~”你打了个哈欠从床上坐起。“嘶…我的腰怎么这么痛?!”你看向旁边“?雷狮?!”

    “干嘛?”雷狮把你紧紧地抱住了你。“乖,再睡一会。”

    “???”你现在一脸懵逼。你看向自己的身体,发现身上满是咬/痕和🍓。

    你想起来了,昨天你喝醉了就去调戏雷狮,然后就被他带回了家,之后你就不记得了。

    你悄悄爬出被窝立马穿好衣服,本来还在思考怎么遮住咬痕和🍓就被雷狮从背后抱住了。

    雷狮把头放在你的肩上,凑到你的耳边说道:“怎么?睡完就不认账了?昨天可是你亲口对我说“请正面上我”的欸~”

    “唔,别…别说了!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你害羞地捂住了脸,小声说道“谁知道你会认真的嘛…”

    “那么作为惩罚你做我女朋友吧。不能拒绝。”

————————————

大赛pa

ABO      你O  他A

互相暗恋

    “天哪,夭寿啦!我竟然被大赛第一给上了!”

    你看着一旁的嘉德罗斯露出了看淡生死的表情。“要是被他知道了,我估计就别想活了…”



    昨天你发现嘉德罗斯一整天都没出来。

    于是你打算去问问他。

    你站在门口敲响了他的房门“老大?你今天一整天都没出来欸。是出什么事了吗?”

    “怎么有股汉堡味?他难道在偷吃汉堡?”你心想“不会是易/感/期吧?!”

     “吱呀――”

     “门开了?”你壮着胆子走了进去。

     “老,老大?”你一脸震惊地看着蜷缩在床上的嘉德罗斯。

     “老大你没事吧?”你走近一看发现嘉德罗斯似乎哭了。“!!!”

     “渣渣!”嘉德罗斯起来抱住了你,还不忘蹭蹭你,甚至连声音也变得软fufu的。

     此刻的你慌的一匹,“老大啊,放开我好不好?”

     可是他不但没放开你还抱得更紧了。

     “……”此刻一只祖玛路过。

     “祖玛姐救救我!”你恳求的看着祖玛。

     “嗯?!”嘉德罗斯给祖玛使了个眼色,祖玛就立马把门锁了起来。

      “xxx,对不起了!”祖玛心里默念着走了。



     你看着他想“啊不管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赶紧溜!”你刚起身就被嘉德罗斯抱住了。

     “如果你敢走,你就完了。”

——————————————

安迷修那段好少啊💦

本来安迷修shang你时还有一点过程的,没想到竟然没过审TAT

求过审QAQ



    


    

评论(7)

热度(2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