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雾中.

哼哼啊啊啊灵感,我没灵感了(首)┏(`ー´)┛

凹凸世界乙女 病症

      内含雷/嘉/安/瑞

      本篇嘉/安

      雷狮篇 

      可能ooc

      🌶️🐔文笔,不喜勿喷

————————————————————

      嘉

     宝石失明症(应该不用解释了吧?👀)



     嘉德罗斯就像你的太阳,一个触不可及的存在 ,但每当你想正视他时,那样热烈的阳光却让你望而却步,让你睁不开眼。



     “渣渣,让开。”嘉德罗斯撇了你一眼。

     “啊?!哦!抱歉……”你让开一点心想“是心情不好吗?好凶啊……这样该怎么恢复眼睛啊……”

     “嘉德罗斯大人,格瑞在那。”蒙特祖玛看向前面。

     嘉德罗斯向那看去。“格瑞!来比赛啊!”

     危 格瑞 危

    “明明是青梅竹马的说……”



    是的,你和嘉德罗斯是青梅竹马自他记事起你就在他身边。

    为什么?

   他家就在你家旁边,你又乖巧懂事深得嘉爸的心。因此只要嘉爸没时间带嘉德罗斯他就会拜托你来照顾他。你没事也会主动帮忙照顾他或陪他玩。但是自从他上了高一你们的交集就变少了。



       放学后你和嘉德罗斯一起回家。“渣渣?你的眼睛怎么了?”

       “没,没什么……我就是带了个美瞳……”

       “哦。”嘉德罗斯并没有多问。

       接下来你们一路无言。



       回家后嘉德罗斯趴在床上嘟囔着:“这个渣渣到底怎么了?到底隐瞒什么?哼!”嘉德罗斯把脸埋在枕头里。回想起今天早上你和安迷修聊的火热的场景不禁生起气来。“这个渣渣!不说就不说嘛!还和那个安渣渣走那么近!”



       “……眼睛好难受……”你看着镜子里金黄色的眼睛。“真想多陪陪他呢……”

       “算了……就顺其自然吧……”



————————————————————

       安

       忘爱症候群



      “小姐?”

      “唔……”你从睡梦中醒来。

      “小姐,你终于醒了!”安迷修哭着把你抱在怀里。“在下还以为小姐不要在下了!”

      “啊?!你,你是谁啊!干嘛叫我小姐?”你挣脱他的怀抱。“还有你干嘛抱着我!”

      “啊……”安迷修的呆毛耷拉下来,祖母绿的眸子暗淡下去。“那小姐还记得凯莉小姐吗?”

      “凯莉?!你怎么知道我好姐妹的名字?!”你惊恐地望向他。“你不会是变态吧?!”

      “我,我是你的合租室友啊!”安迷修随口编了一个身份,反正你们之前就是同居的。



      几十分钟前……


      

       “医生,小姐怎么样了?”安迷修焦急地询问这医生。

       “别担心,她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但是她能不能醒来就看她造化了,不过就算醒来也可能会得忘爱症候群。”

       “……知道了,医生。”



      在这几十分钟里他一直祈祷着你不会的这种病,但怕啥来啥,你还是得病了。



       安迷修强忍心中的悲伤笑着向你伸出手。“小姐,走吧。我们回家。”

       “没想到这个家伙还挺帅的。”你心想着。

       “走吧!”安迷修拉着你就想走。

       “唉!等等我还没换好衣服呢!等等啊!”你大喊道。“可恶!当我没说!这个家伙就是个笨蛋!大笨蛋!”

       “对不起!”安迷修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衣服。

(你是单人病房,因为人多声音嘈杂会让你更难醒来。)

       “出去!”你指向门口。

       “啊,嗯!”安迷修立马走出了。

       “等等,他怎么会知道我穿衣服的尺码?”




      “在下一定能让小姐再次爱上在下的!”





————————————————————

这两篇是甜的,应该吧(?

感觉这次写得好拉_(´ཀ`」 ∠)__ 

我是个屑(痛哭)

这种🌶️🐔文真的会有人看吗?(怀疑)

       

      

评论(4)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