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雾中.

哼哼啊啊啊灵感,我没灵感了(首)┏(`ー´)┛

『凹凸世界乙女向』不纯洁关系♂②

*含:嘉/金


*ooc警告


*lj文笔,不喜勿喷


*嘉德罗斯篇 


————————————————


1.

微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也吹动少年炽热年轻的心...


2.

“金,你喜欢我吗?”


你的声音环绕在金的耳边,撩拨着少年的心弦。


“金...”你趴在金的身上,脸上浮现出sq的潮红。“我好喜欢你啊...”


“!”金猛然从床上坐起,“啊...是梦啊...”他摸着自己红得发烫的脸有些失望地说道。


金突然发觉到自己的异常,立马躺下盖上被子。“我和xxx只是朋友。怎么...怎么可以那种想法!”


3.

你最近发现金好像一直在躲着你,哪怕离你很远只要是看到你就会快步离开。


今天你终于逮到机会可以问到了。因为今天你们小组要去ktv,以金的性格一定会去。


4.

然而你这个万年老吃货竟然只顾着吃,完全忘了这件事。


凯莉看着你这副模样又想起你当时对她说的话不禁叹气,表达了她对你的失望。“这个笨蛋...”


“已经快11点了!大家要不先回家吧?”一个同学说道。


“也是哦...”说完同学们便各自回家。


然而你已经喝醉了。


“嗯哼,有戏~”凯莉咬碎口中的棒棒糖,看向笨笨的金,而金也在看着你。


“哎呀~”凯莉搂住安莉洁。“呆头鹅你怎么也醉了了啊?”


“凯莉,我...”话没说完凯莉就把安莉洁的嘴捂住并小声说道:“闭嘴,笨蛋!”


“那我勉强送你回家吧~”说完凯莉就立马带安莉洁走出包间,还不忘回头看金一眼。“金!记得把xxx送回家哦!”


“欸!凯莉!我...”话音未落金就被凯莉瞪回去。


“快点。”


金看着喝醉的你小声“嗯”了一句。


5.

虽是夜晚但街道还是有不少车辆行驶着,发除嘈杂的声音。金看着怀里醉酒的你脸变得通红,就好像要滴血般红。


终于抵达你家门后金愣住了。“等等,xxx还没告诉我。”


“xxx!”金把睡在怀里的你摇醒。“密码是什么啊?”


你迷迷糊糊地看着金思考一会开口说道:“是你的生日哦!”


“欸?!”金的脸变得更加通红,手指默默在密码锁上按下“1125”


“吱呀——”门开了。


“欸?!”金的心里一惊。“她会不会也喜欢我?”


把你放到床上后金看着躺在床上的你又想到了那个梦。


————————————————

点下面省略号看后半部分

……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