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雾中.

哼哼啊啊啊灵感,我没灵感了(首)┏(`ー´)┛

「凹凸世界乙女向」大白竟是我前男友?!

*志愿者雷×居家隔离大学生你


*ooc警告⚠️


*lj文笔,不喜勿喷


————————————————


1.

“叮叮——”短信的提示音传来。


你打个哈欠后拿起手机看向那熟悉的信息,随便收拾好就慢慢走下楼做核酸。


2.

下楼后你看着面前做核酸漫漫长队陷入沉思。“我应该早点来的…”


经过将近十分钟的等待终于要到你了。“太好了!!!”你内心暗自窃喜道。


突然一个男人插到你面前还不忘说道:“这队伍还真长啊。”


“蛤?”你心里一愣。“队伍太长就是你插队的理由?!”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你还是没敢把前面这个家伙赶走。你内心不断谴责自己:“呜呜呜,我真是太废物了,连这都做不到…”


就在你内心谴责的时候你这队的大白开口训斥道:“前面那个插队的!”


插队的男人愣了一会,静静地看着大白不说话也不动。


“就是你,赶紧滚出这个位置,自己到后面排队,不然…”大白活动活动手指,一副下一秒就要动手样子。


男人看着大白磨拳搽掌的模样立马就灰溜溜地小跑到队伍末尾。


“切。”大白撇了男人一眼对你说道。“摘掉口罩张嘴。”


“嗷。”你反应过来后摘下口罩,一抬头就对上了星空般紫色的眸子。“雷狮?!”


“鶸?”雷狮也同样地认出你来了。


“完蛋了…”你的内心有一万匹草泥马跑过。


3.

星空般梦幻的眼眸让你沉溺在雷狮的温柔无法自拔,哪怕雷狮有的时候会惹你生气但看到他的眼睛你心里的怒气就会立马消减不少。


你喜欢他的眼睛,因为它很美,美地让人陶醉。


美丽的眼眸是你和他在一起的原因之一。


在人潮拥挤的路道上一眼就看到雷狮菖蒲色的眼眸,雷狮也看到了你。


你俩到也算是一见钟情,在发现对方也是凹凸学园的后,你俩默契地开是找对方聊天。直到雷狮把你抵到墙上强行表白后,你也脸红心跳地点点头答应这个表白。


本以为会是青春期轰轰烈烈的爱情,没想到你却为了15万马内离开雷狮。


那天雷狮的小迷妹带着一些小混混将你堵在无人的小巷子里。


“喂,你我皆是女人我也不想太为难你。拿起这15万赶紧滚出雷哥哥的世界。不然…哼哼…”小迷妹冷哼一声,她身边的小混混开始向你靠近。


“停停停,离我远点。”你做出停止的手势,然后立马拿走小迷妹手里的银行卡,问道。“密码是什么?”


小迷妹愣在原地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同意了。“密码是雷哥哥的生日…”


“OK!”你一蹦一跳的离开小巷,只留他们愣在原地。走时还不忘说。“放心!我不会告诉雷狮的!”


你回去后也果断向雷狮提出分手,毕竟说到要做到啊。


一路上你内心狂喜。“男朋友换15万值了!”


“什么?”雷狮不断向你靠近,用质问的口吻问你。


“我们不合适。”你试图离开却被雷狮抵在墙边吻上你的唇瓣。你想要挣扎却被他摁住头强行继续,撬开贝齿于你的舌头缠绵在一起。


在你快窒息的时候雷狮终于放开你。


“以后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你甩开雷狮的手立马跑着离开这里。


那天后你就转学了,再也没见过雷狮。


4.

“嚯,”雷狮戏谑地看着你。“怎么样?那15万好花吗?”


“那个…”你眼神不停闪躲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先张嘴,别浪费他人时间。”雷狮撕开拭子的包装说道。


“哦。”你慢慢张开嘴,默默祈祷着雷狮不要报复你。


雷狮用拭子用力地在你的喉咙处搅动,搅得你差点就当场吐出来。


雷狮看着你痛苦的模样似乎非常享受,半眯着眼睛笑着。


“好了,下一个。”说完这句话雷狮的笑容完全消失。


后面的人哪见过这场啊,吓得浑身冒冷汗。


你看终于结束了立马回家,关上门后心里骂骂咧咧。“雷狮这个逼真**用力啊!妈妈我想搬家…!”


5.

傍晚你正躺在沙发上看蜡笔小新。


“叮铃铃——”门铃响起,你立马带上口罩开门。“来啦!!!”


“这是社区分发的食材…”雷狮在本子上写着什么看了你一眼。“啧,怎么又是你?”


“不是,这句话我还想说呢!”你生气的看向他。“还有不就是因为15万离开你了嘛…有必要嘛…?”你的眼神飘忽不定,说道最后连你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


“哼,你也知道啊。那时候饿哦可是…”雷狮好像要说什么,但又憋过去了。耳朵也染上了淡粉。


“……”随着一阵寂静雷狮尴尬地离开了。


关上门后你心里的小鹿再一次为雷狮乱撞,但一想到你们每天都要见面你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


“我的天啊,雷狮下次会不会搞s我啊…”




评论(9)

热度(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