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雾中.

哼哼啊啊啊灵感,我没灵感了(首)┏(`ー´)┛

『原神乙女向』“看着我,我的意思是你只能看着我”

-含:温/魈/空


-设定:你和空/荧同为异世界的旅者与他/她同行


-强烈占有欲预警⚠︎


——————


温迪


“xxx!”


“嗯?”你回过头,一个绿绿的家伙突然冲到你的怀里。“温迪?!”


他笑着抬起头,“你已经好久没回蒙德了呢~”


多次和荧一起探险的经验让你嗅到一丝丝危险的气息。怀中人抱着你的手劲也加大几分。


“温迪……”你试图推开面前的家伙,但这根本没用。


“不可以拒绝哦~”温迪抬起头笑着看着你,但他身上带着的威压几乎要压得你喘不过气。“刚刚看起来和你很亲密的女生是谁?”


“她是申鹤,曾经救过我所以我才……”话未说完带着酒香的吻便落在你的唇瓣上。


这次的吻与平常相比有些粗暴,下唇被他咬出血,铁锈的味道迅速布满口腔。


吻毕后少年立马凑到你的耳旁。


“以后你只能看着我。”


“我诚挚的信徒应该不会拒绝自己敬仰的风神吧?”


——



你和一位朋友刚聊完天,一转头便看到站在不远处皱着眉头的魈。


“魈!”你欣喜地跑向他。“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没什么。”魈把头埋进你的颈窝,有些贪婪地闻着你身上的体香。抱着你的手也愈发用力。


因为魈总是不会轻易地表露自己的心情也导致了你对他人心情的起伏异常敏感。


“真的没事吗?”你有些担忧地看着他。


“没事。”魈松开手,但心中有一个声音不断叫嚣着:“去吧,魈。你不是一直看那些靠她近的人不爽吗?去吧,占有她她只能是你的。”


“滚开,我才没有!”


“魈?”你疑惑的看着他。


“真的没事……”话没说完你的吻便堵住魈的嘴。


“抱歉,我好像没给足你安全感。”你抱紧面前魈,殊不知这一举动彻底把魈的理智线给干断了。


“抱歉,失礼了……”


——



“……”空沉默地看着睡在自己怀里的你,脑子里想地却全是你和别人聊天的模样。


“为什么不能只看着我一个人呢?”空撩起你的一缕头发闻着你的发香。


你对他人的一瞥一笑都让他嫉妒,不快。为什么你就不能只对他笑呢?


你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身上,宽大的领口把你精致的锁骨暴露在空气中,勾起了他隐藏在心底的欲望。


“反正派蒙在隔壁,试一试吧……?”


“空……?”你抬起头对上了那双充满欲望的金色眸子。


“放心,马上你就只属于我了♡”


“你应该不在意吧?”




——


趣,感觉写的好烂但是感觉再不更新就不礼貌了


而且感觉ooc了,我一时间还不知道怎么改(痛苦)以后把这几篇改一下


(其实还有小鹿篇不过感觉剧情太短且有点烂就没发,但是如果大家还是想看看的话我就发出来∠( ᐛ 」∠)_)

评论(6)

热度(35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